哎哎哎哎哎酱、

最喜欢2018年的夏天!

关于北北兔我想说。。。

大家随意发微博!可发可发可发!!

(问我的太多了)

为了北北冲啊!!


今天,应该是昨天,青春环游记真是让人糟心的一天。除了转博评论我也做不了什么。我嘴真的很笨,脑子也反应迟钝,说不出大道理也写不了能去辩博的好文章,而且心里想的也画不好。


一夜没睡,赶出来一张图。


北北的事我想讲的还有很多很多~  默默付出受委屈也不会吭声只会对我们微笑的北北。虽然我们并不强大,也无法让你依靠,但是我们也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守护你~


(其实里面有些地方要有龙哥的,但是确实是因为就想单纯为北北发声,所以去掉了。微博太乱,这样大家发微博带北北超话也不怕被撕(应该)


 




 



评论(346)

热度(7892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