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哎哎哎哎酱、

最喜欢2018年的夏天!

值得。


我的脑子里只有这一句。


在太阳下晒到爆皮,可是大家为了后面的姐妹观看都没有打伞,大家都哭的稀里哗啦,仅仅只因为一句台词,一个眼神,一句歌词。镇魂女孩们沙雕是真的沙雕,笑中却带泪。


在去年之前,打死我都不会相信我有这么疯狂的一天。在我无所畏惧的青春里也并未发生。


“曲终人未散,镇魂与你誓相见”整场都在环绕这一句话,很多演员老师来到了现场与我们聊天,还有最后的彩蛋,几十位镇魂演员发来祝福,结尾意外的都说出了这句誓言。


何德何能,在这一个仅仅是粉丝的聚会里,我们收获了如此大的意外惊喜,从未想到过。

我能挺着胸脯说,我们镇魂女孩最牛逼!!!我们可是唯一官方C位出道的!还有谁!!!!我爱那个夏天!永远!!!

我们回家了!

评论(27)

热度(5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