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哎哎哎哎酱、

最喜欢2018年的夏天!

有挺多姐妹们一直来求购居居龙和北北兔,在我姐妹的昼夜劝说下我终于开了链接(当然我这么懒,上架都是我姐妹弄的)

 

7月26日09:33开售微店:居居龙与北北兔  截止日期7月31日23:59

 

银河补习班限量宇航北只有6个了!!!不再版!拼手速的时候到了!

 

现货特别少,所以给开了预售,这一次大家千万别错过了。短期内乃至以后应该不会再制作这些了。一次性满足大家吧。。

 

之前一直只作赠送,也不想大批量做。只是给喜欢居居龙北北兔的姐妹们购买,价格确实没有大批量制作便宜,希望喜欢他们的你能有机会拥有。

 

这里感谢我的姐妹 @雨不惊鱼 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她!专属客服哈哈哈!

 

因为是我的一份小心意,价格都比较低所以买多少都不包邮哦!

 

因为发货包装就我自己。。


收官一周年快乐!!我的姐妹们!!过两天会更漫!

 


 


评论(25)

热度(93)